微博:Baa__Baa

3377843165

【太中】我们总把情绪留给最亲的人

*基本上原著向

*甜的,请安心食用

*有一些私设的部分

*我内心的两人

*中也视角

*太→←中

———


中原中也就属于这样的人。


对任何人都彬彬有礼,即便是因为属下犯了错,搞砸了事情,最多也只会换来自己一句「啧……给我,我来就好。」的言论。

唯独对那个人,自己永远做不到从容,做不到控制情绪。

那个让自己搞不懂的人。

打从初次见面,自己就和那个人水火不容,除了在对战时之外,没有任何一点搭档间该有的默契,不得不承认他擅长谋划和交涉,可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明明互相信任,甚至到了可以托付 性命的程度,但就是讨厌对方的一切,同时却也被对方讨厌着。


那样的人,自己怎么就喜欢上了呢?


实在是搞不明白这件事情,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是第一次搭档?还是那人第一次帮自己解开污浊?

就这样模糊不清的,直到那个人叛逃———


在那个人炸了自己的机车跟留下一堆没有人善后的工作之后,没有人敢在这个节骨眼,大胆的在我面前提起他,只是他们窃窃私语的动作太明显了,扫一眼便能知道他们在讨论什么。我只知道,我每天晚上结束工作,都得去酒吧,用酒精来麻痹自己的大脑,


忘记吧。


喝得烂醉的话,就不会再想他了吧?除了他叛逃的第一天,我开了一瓶89年的柏图斯红酒,用来庆祝这个讨人厌的「前」干部终于离开组织,之后连续好几个晚上,我到酒吧喝得不醒 人事,却不知道怎么回的公寓、躺的床,隔天一如既往的去Mafia上班。

这样的情况大概持续了两周,直到我有一天在酒吧,几口酒下肚,便有一股困意袭来,轻轻的后仰,将脑袋靠在沙发上,闭上双眼,毕竟自己已经有好一阵子没有好好休息过了,白天用工作把时间填满,黑夜用酒精侵蚀大脑,连首领和红叶大姐都询问了好几遍,就这么想着想着,一双有力且具有温度的手轻 轻穿过腿弯处和抚上我的背。


我没有睁眼。


换作是其他人,早在对方靠近的那一刻,就会把他打得爹娘都认不得,怎么可能还等着对方触碰到自己?但他不是别人,我知道是他。

他来干嘛呢?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的关系,我也懒得睁开眼睛,在安稳的怀抱还有那撞入耳中的心跳声下,就这样被抱回了公寓,对方巧妙的刷了卡片,驾轻就熟的 进入我的私人领域。


应该没有人会想要离开喜欢的人的温暖怀抱吧?


他温柔的将我放在床上,又将我的鞋子、帽子脱去,我捕捉到了那几乎不存在却又小心翼翼的呼吸节奏,他轻轻地帮我将掖好被子后,在我的额头上 落下浅浅一吻。


「中也不是睡美人啊……明明已经亲吻了呢……」


我不知道那个人听不听得到我的心跳声,一下一下,大力地跳动着,被亲吻的位置像是火一样的炽热,几乎要让我无法呼吸,我突然想起他一路抱着我回来, 那些令我无法自拔的心跳声。


「对不起。」


为什么要道歉?是因为炸了我的车吗?还是丢下一堆烂摊子?又或是不告而别?我回忆起那个人还在Mafia的时候,我们一起出任务的时候,或是首领要求我们住在一起相互磨合的那段期间,我从来没有听过他现在的语气,那是真正发自内心的道歉。


他又落下一吻。


在我的嘴角。


「睡美小矮人该睁开眼睛啰!」


好吧,那个人知道我在装睡了,滚烫的脸不断提醒我,自己意识清醒这件事情。


「混蛋太宰⋯⋯什么时候知道我没睡着的。」

「一开始的时候喔!」


那不就是还在酒吧的时候吗?可恶的青花鱼。

等等……那为什么要亲我!!是在整我吗?故意想欺负我吗?

「很红喔,中也。」太宰的眼睛里满是抑制不住的笑意。

看吧,果然是在整我的吧。

我从床上坐起来,覆在身上的棉被也随之掉落,一瞬间,我有好多话想问太宰。为什么叛逃?是因为那个叫织田的男人吗?为什么不告而别?把我带进Mafia的人不是你吗?先离开的人,为什么是你呢? 不是说变得想要尝试活下去了吗?不是说……把我当狗任意使唤的约定还没实现吗?为什么道歉?而且刚刚又为什么要亲我?


越想越生气,越觉得有些委屈,突然模糊的视线,眼泪像是争先恐后的涌出了眼眶,想忍住,却还是像瀑布一样,倾泻而下。

「可爱的狗狗怎么哭了呢?」那人轻轻地坐在我的床边,小心翼翼地将我抱入怀里,我的脸就埋进了他的胸口,紧紧地抓着他的 衣服,他落了一吻在我的发旋,「对不起……中也……」

那些堆叠起来的情绪,大概从15岁那年就开始了吧?三年的朝夕相处,说起来不多也不少,却在不知不觉中,已经能托付性命、能将背后放心地交给对方。

我知道他有他想做的事情,我也知道他其实不喜欢Mafia,那怕他比任何人都要适合待在这里。

「你要是敢活得不好,你试试看。」我吸了吸鼻子,将眼泪留在了对方的衬衫上,我抬头看了看对方的脸,方才的泪水,让那人的轮廓显得有些朦胧。


他把绷带拆掉了啊……


果然是一张帅气的脸,原本还用绷带遮着的时候,就能迷倒一群人了,现在一双完整的桃花眼,不知道又有多少女性的芳心要被迷倒了,真是祸害人间 。


「是,是,我可爱的睡美小矮人。」


他最后亲吻了我的嘴唇,温柔的,轻轻地用右手按住了我的后脑,加深了这个吻;我也将手环住他的脖子,予以回应。


想问他的那些问题,暂时都不重要了。 现在的时间不适合也不予许拿来谈论那些煞风景的事,没有什么比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还要来得高兴。


其实我多多少少也明白,是因为仗着对方不会离开自己。


Fin.

———

希望大家会喜欢!!

其实在写的时候一直有想写太宰的视角,可能就随缘了吧wwwww

原著中最让我无法自拔的应该是两人合作打完组合的那时候,中也说自己信任着他,所以才开污浊的,太宰的那句「交给我吧,搭档。」

剧场版的时候,当全世界都相信他的背叛或是他已经身亡,中也不是不相信那些,也不是他口中所谓的不在乎,他那软绵绵的一拳又真的有多少愤怒? 顶多是觉得那人为什么又以身犯险罢了,他只是单纯地相信着他而已。

以上,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。

2021.05.17

评论(12)
热度(646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口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